「國民姐夫」AKIRA 跨海受訪 監製台灣特別節目免費播放演唱會完整版!

, 偶像消息

圖片:LDH提供

 

放浪一族即將在7月起與MOMO TV合作推出全新出「放浪一族演唱會精選」特別節目,每周末播出兩小時,以出道20週年的「EXILE 放浪兄弟」為起點,精選播出歷年放浪一族演唱會完整版,包括EXILE、EXILE THE SECOND、三代目JSOUL BROTHERS、GENERATIONS、THE RAMPAGE、FANTASTICS、BALLISTIK BOYZ,節目內容由「國民姐夫」AKIRA監製,希望讓大家更了解每個團體的魅力。而團體剛好邁入出道20年,今天AKIRA與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一同接受台灣媒體採訪,除了提到近期的防疫生活,也分享許多關於自己、團體及節目的消息。

 

團體出道至今迎來20周年紀念,雖然TAKAHIRO及AKIRA都是大概15年前入團,即使有意見不合的時候,但仍然將粉絲列為第一優先,AKIRA更表示重點「不要忘記初衷」,並引用隊長HIRO說過的話「每個團員不是只有自己,是因為有工作人員和隊友在,才可以到現在這個位置。一起完成夢想並互相鼓勵,不忘初衷是很重要的」而被問到這些年的變化,AKIRA現在作為公司領導層之一,提到「出道時對娛樂界有很多憧憬和野心,但現在在領導位置上,我們有很多後輩要提攜,也要為大家開拓新路」「覺得自己本身沒什麼改變,但可能外貌有點變了吧(笑)」TAKAHIRO也表示自己「酒量變差了,但沒變的地方是依然愛講黃色笑話!」

 

 

而這次與台灣MOMO TV合作推出「放浪一族演唱會精選」特別節目,AKIRA作為節目監製,表示放浪一族在海外市場有許多規劃,除了在紐約、台灣等地開設學校,也終於有機會談到在海外製作節目,不僅希望透過演唱會作出文化交流「現在遇到疫情,除了在台北開設的學校外,也希望透過演唱會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希望,為台灣觀眾以及孩子們帶來更多勇氣和夢想。」訪問最後也向台灣粉絲說到自己平常都有收到台灣歌迷們的應援,希望能借助音樂的力量,帶給世界更多不一樣的溫暖。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