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首張專輯『11という名の永遠の素数』收錄內容全公開 今起將舉辦聽眾派對

, 偶像消息

圖片:©22/7 PROJECT

 

22/7公開了將於7月14日發售的第一張專輯『11という名の永遠の素数(名為11的永遠的質數)』的全部收錄內容。在通常盤(全樣式共通disc)裡,除了有搶先線上發行的新歌「ヒヤシンス」之外,也新收錄了「空を飛んでみよう」在完全生產限定盤B的小隊組合盤裡收錄了晴れた日のベンチ的「To goでよろしく!」、蛍光灯再生計画的「交換条件」、以及気の抜けたサイダー的「好きになるのは自由だし…」等3首歌曲。

 

而在完全生産限定盤C的CW精選盤裡,則是在22/7官方社群『ナナコミ』由粉絲們投票來選出收錄內容。投票總數為32,746票,去除至今為止所發行共計7張單曲主打歌曲以及小隊組合歌曲,從21首歌曲當中所選出的全11首歌曲。在專輯發行前,從6月22日開始連續4週,各自先行線上發行CW歌曲精選盤、角色歌曲盤、小隊組合盤以及通常盤。此外,在各線上發行日的23:00也會舉辦聽眾派對<#ナナニジ一斉試聴中>。

 

©22/7 PROJECT

 


 

【『CW歌曲精選盤』粉絲投票結果】

1位 空のエメラルド
2位 君はMoon
3位 循環バス
4位 ポニーテールは振り向かせない
5位 未来があるから
6位 韋駄天娘
7位 Rain of lies
8位 地下鉄抵抗主義
9位 とんぼの気持ち
10位 僕らの環境
11位 絶望の花

 

【『11という名の永遠の素数』連續四周數位發行聽眾派對「#ナナニジ一斉試聴中」資訊】

※全數為日本時間,請往前回推一小時為台灣時間。

①カップリングベスト盤
搶先公開日期:6月22日(二)0:00〜
聽眾派對時間:同日23:00~
參加小隊組合:晴れた日のベンチ(海乃るり/倉岡水巴/高辻麗/武田愛奈)

②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盤
搶先公開日期:6月29日(二)0:00〜
聽眾派對時間:同日23:00~
參加小隊組合:蛍光灯再生計画(河瀬詩/白沢かなえ/宮瀬玲奈)

③ユニットソング盤
搶先公開日期:7月6日(二)0:00〜
聽眾派對時間:同日23:00~
參加小隊組合:気の抜けたサイダー(天城サリー/西條和/涼花萌)

④通常盤
搶先公開日期:7月13日(二)0:00〜
收聽活動時間:同日23:00~
參加:全員都會參加

※聽眾派對是與成員們同一時間收聽解禁歌曲,並在線上互相交換感想心得,成員們也會分享製作趣事等訊息,能夠及時與成員交流的活動。

 

■參加方法

・步驟1
下載並使用Apple Music/LINE MUSIC/Spotify等串流音樂服務。

・步驟2
時間一到請一起按下播放鍵。※各平台設定方式不同,敬請確認使用平台的操作模式。

・步驟3
在推特標記 “#ナナニジ一斉試聴中” 或 “#ナナニジ_〇〇” 並寫下感想。請記得寫下歌名,訊息或許有機會被成員看到!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