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脇咲良 將擔任中國美妝品牌『Flower Knows(花知曉)』亞洲品牌大使

, 偶像消息

圖片:Flower Knows

 

宮脇咲良將擔任中國美妝品牌『Flower Knows(花知曉)』亞洲品牌大使的消息在今天正式公開。2016年設立的花知曉以Z世代客群為目標,以創新的少女風格設計在不論微博、小紅書等社群頗受女性族群青睞。而該品牌也在日本超過1000間實體店家販售,未來目標將朝向全亞洲持續推展業務。而宮脇咲良曾在韓國有極高人氣的女子偶像團體IZ*ONE活動,今年4月團體結束後回日本,6月19日從HKT48畢業的她在年輕族群依然有極高人氣,因此任用宮脇咲良為品牌宣傳大使。而對此宮脇也表示自己也相當喜歡這個品牌”凝聚了可愛女生的夢想。”

 

另外,為了慶祝宮脇咲良就任亞洲品牌大使,相關折價活動將在日本時間晚間8點於日本各大合作店商展開,最高5折,詳細請見品牌官方網站(日本)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