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与田祐希 登『WHITE graph 007』封面特輯 享受大自然出遊

, 坂道系列

圖片:講談社(攝影:MOTOFUMI SANNOMIYA)

 

乃木坂46成員与田祐希將於8月4日發售的高品質寫真雜誌『WHITE graph 007』的封面及特輯當中登場。特集的主題為「全都是喜歡事物的一天」。在マザー牧場(Mother Farm)以及被自然圍繞著的山上小屋來進行拍攝。和動物們遊玩、吃著好吃的東西、放鬆的躺在床上,就像是能夠和天真無邪享受著喜愛事物的与田一起遊玩般那樣的特集喜愛動物的与田。在和放牧的羊群一起合照的鏡頭裡,与田是毫不猶豫地就和周遭圍繞著的眾多羊群說話,能夠看到她和動物十分親近的模樣。

 

也能夠看到拿著飼料桶的与田,將飼料桶高舉著讓羊群吃不到時,被憤怒的羊追趕著的模樣。對於這拍攝時的小插曲与田說道「想說小小惡作劇一下,讓羊群搆不著的高舉飼料桶時突然衝了過來。一逃就追了上來! 因為捉弄了羊所以讓羊生氣了(笑)」。還有像是對於看到了山羊而開心靠近的与田,山羊也靠了過來,就像是在對話一般感情要好的模樣、以及和兔子對看著的模樣,一邊翻著頁一邊就像是能夠聽見与田的笑聲那般,享受一起遠行出遊似的特集。

 

攝影:MOTOFUMI SANNOMIYA

 

而穿上了方格格紋吊帶背心,放鬆著躺在床上把玩著毛巾毯的可愛模樣也是絕對不容錯過。在吃著早餐麵包的拍攝裡,与田則是說著「這個麵包真的好好吃!」的一下子就吃完了。單純看著就能夠變得幸福似的,也擷取下了与田美味享用著時的模樣。与田回顧拍攝說道「就像是在玩似的,是很自然地進行了拍攝。而太過於自然的關係,連奇怪的表情也被拍了下來(笑)。為了拍攝吃早餐的情境下所準備的麵包因為太好吃的關係……。很自然地就大口大口的吃了!祈禱著不會放到雜誌裡(笑)」。

 

攝影:MOTOFUMI SANNOMIYA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