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清宮レイ 參演舞台劇「3年B組皆川先生〜2.5時幻目〜」劇照公開

圖片:大人計画

 

乃木坂46成員清宮レイ參與演出的舞台劇「3年B組皆川先生〜2.5時幻目〜」演出照片及成員留言在今天公開了。日前決定除了現場演出外,也跟著發售線上門票的本場演出,是由細川徹打造的校園劇情劇,已荒廢的學校為舞台打造的青春故事不僅想傳達”好笑”,也希望能夠透過演員來傳達”有唱有跳,像是祭典一樣的舞台劇演出”。對此清宮レイ也表示「能夠站在本多劇場的舞台演出真的十分開心,直到今天一直都一起演出的大家以及細川先生,以及工作人員們都在彩排上幫助我很多。也希望能夠好好承擔這個角色的責任,好好演出。全部共19場公演,會用盡全力直到最後的,會讓最喜歡的大家好好享受在其中的!」

 

 


 

【「3年B組皆川先生〜2.5時幻目〜」直播資訊】

直播場次:2021年6月26日(六)18:00 場次
直播平台:PIA LIVE STREAM/WOWOWオンデマンド(加入服務可免費觀賞)

PIA LIVE STREAM:https://t.pia.jp/pia/event/event.do?eventBundleCd=b2170382

WOWOWオンデマンド:https://www.wowow.co.jp/wod/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