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N POP 新歌「なりたいガール」MV公開 與チャンス大城首次共演

, 偶像消息

圖片:©SDP

 

CROWN POP即將在6月29日發行的第五張單曲「なりたいガール」音樂錄影帶在今天公開。這次的音樂錄影帶是由藝人チャンス大城飾演”成員們憧憬的男性”,被成員們追著跑的故事劇情展開。片中在成員們幻想的情節裡面對於チャンス大城熱情的模樣,以及チャンス大城使出渾身解數的搞笑等都是本作的看點。而他也對此表示這是第一次被偶像投以愛慕的眼神,雖然對於粉絲感到有些不好意思,但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而日前公開的單曲發售情報中以口罩作為單曲封面也在網路上引起話題,這次嘗試以”迷你相片書單曲”的形式發行,各版本也有所不同。

 

主打歌「なりたいガール」是由雙人音樂組合ONIGAWARA製作的歌曲,在王道偶像風格的旋律中,用”我想成為你的口罩”這個符合時代的歌詞來傳達獨一無二的”單戀”心情。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線上收聽連結:https://linkco.re/vqBFrrN5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