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ASOBI 將與 UNIQLO 合作聯名企劃「YOASOBI UT」七首歌曲打造全新服裝

, 偶像消息

圖片:株式会社ユニクロ

 

UNIQLO旗下印花T-shirt品牌「UT」宣布將與目前日本最受注目的雙人音樂組合「YOASOBI」共同合作「YOASOBI UT」企劃,相關產品預計7月2日發售。「YOASOBI」是將原創小說改編為音樂作品的雙人音樂組合,從出道曲「夜に駆ける」在2020年發表以來就成為當年度的J-POP代表歌曲之一,新歌發布後也每每都能在排行榜上名列前茅。這次的合作將她們的音樂、音樂錄影帶等元素與服裝結合,表現出獨特的YOASOBI世界觀。而在日本為了紀念本次合作,也在YouTube將舉辦「SING YOUR WORLD」免費LIVE活動。

 

從「YOASOBI」備受喜愛的歌曲「夜に駆ける」開始,「ハルジオン」、「たぶん」、「群青」、「ハルカ」、「アンコール」等許多人氣歌曲,到歌迷之間備受期待的新歌「三原色」在內共七首音樂作品都將有特別服裝設計。原作小說或者音樂錄影帶的一個鏡頭等,不同歌曲打造出色彩鮮艷的世界觀將呈現在「UT」系列上,不論女性或小孩都有相關服裝,不問性別的中性設計也令人注目。

 

 


 

免費直播LIVE UT × YOASOBI「SING YOUR WORLD」

時間:2021年7月4日(日)18:00(JST)~
網址:https://www.youtube.com/c/Ayase0404(YOASOBI官方YouTube帳號)

特設網站:https://www.uniqlo.com/jp/ja/contents/feature/yoasobi/
※特設網站將定期公開YOASOBI特別專訪,共計四個主題。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