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遠藤さくら 主演「ごめんねFingers crossed」衍生劇短片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乃木坂46LLC

 

乃木坂46在6月14日晚間8點於新設立的YouTube頻道『乃木坂配信中』,公開了由遠藤さくら演出的「ごめんねFingers crossed」MV衍生劇「初めてのドライブ(第一次的兜風)」在乃木坂46的新YouTube頻道『乃木坂配信中』裡,從6月14日至16日每天都會公開一部第27張單曲「ごめんねFingers crossed」MV的衍生劇共3部。在14日公開的是由遠藤さくら所演出的第一部。

 

在影片裡,遠藤的朋友拿到了駕照,而首次的兜風則是想找遠藤一起去。而遠藤的朋友並未知曉遠藤會開車。車內播放的廣播。是在描寫遠藤不賽車時日常模樣的短劇。此外,『乃木坂配信中』的原創內容,至6月16日每天都會更新。

 

 


 

 

【『乃木坂配信中』直播日程(時間為JST)】

6月10日(四)22時~「うめのソロキャン」(梅澤美波)
6月11日(五)20時~「Are you ready to『さ〜ゆ〜Ready?』?」(松村沙友理)
6月12日(六)20時~「絶叫!荒野行動デュオプレイ」(北野日奈子・渡辺みり愛)
6月13日(日)20時~「のぎマネ日記 ~久保史緒里の楽天始球式編~」
6月14日(一)20時~「<ごめんねFingers crossed スピンオフドラマ>「初めてのドライブ」」(遠藤さくら)
6月15日(二)20時~「<ごめんねFingers crossed スピンオフドラマ>「今日の私は機嫌がいい」」(山下美月)
6月16日(三)20時~「<ごめんねFingers crossed スピンオフドラマ>「あやめとゴリラの謎を解け!」」(岩本蓮加・大園桃子・筒井あやめ・星野みなみ)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