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麻衣、高橋一生 擔任Amazon Prime代言人 全心沉浸在影片中

, 偶像消息

圖片:Amazon

 

演員高橋一生白石麻衣各自參與的Amazon Prime影音服務廣告「好きな時間へ、ひとっ飛び。 俳優」「好きな時間へ、ひとっ飛び。 モデル/女優」兩部今天開始將在電視上播出。劇中是以白石以及高橋在工作的空檔間使用其影音服務而沉浸其中的情境開始。其中高橋一生是做為演員忙碌的生活中,在搭計程車的空檔戴起耳機開起app的模樣,彷彿自己就身在影片其中,最後被經紀人叫「高橋先生!高橋先生!」才回過神來,準備前往下一個工作。而白時麻衣則是在整理頭髮、清掃等忙碌的早晨過後,緊接著是時裝攝影等工作,在工作空檔的休息室中,拿起手機戴起耳機開上app,全心全意投入在影片中,最後被經紀人呼叫後回到現實生活。

 

而對於本次拍攝,白石麻衣也表示「這次都是很大型的造景,也拍攝了許多不同的鏡頭,雖然有些辛苦,但拍攝完後的爽快感就像是完成一部電影一樣。」也提到片中的CG動畫完成度非常高「希望大家會喜歡」。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片源轉自Oricon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