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早川聖来 參演舞台劇《スマホを落としただけなのに》開幕!

圖片:キョードーメディアス

 

乃木坂46成員早川聖来參與演出的舞台劇《スマホを落としただけなのに(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舞台劇版昨天(9日)在日本青年館ホール開演。本作是由志駕晃所寫的同名懸疑小說改編舞台劇,原先在2020年3月預計舉辦千秋樂演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公演一度喊停,但在許多觀眾期待重新開眼的呼聲中,經過了一年三個月的時間以原班人馬以”安可”形式重新上演。

 

故事從警方的偵訊室開始,經驗豐富的刑警後藤武史(原田龍二)對於涉嫌用殘忍的方式殺害五名長髮女性,並棄屍山中的浦野善治(浜中文一)進行審訊。而在這之中剛轉職警察的加賀谷学(辰巳雄大)就破解被浦野駭入的手機,發現被害者是富田誠(佐藤永典)以及被盯上的富田的戀人稲葉麻美(早川聖来),睽違一年的演出後,每位演員在演技以及對於不同角色性格的摹寫也是本次的看點之一。

 

現在作為日常生活中幾乎不可或缺的”手機”,本作以不小心掉了手機這件事情為開端,最後導致個人情報洩漏甚至捲入犯罪的危險的”現代恐怖”戲劇,全舞台劇演出時間約2小時10分(中途沒有休息),並將依照目前東京都指示的防疫方針演出到6月14日,門票目前還在發售中。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