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 連續兩個月發行數位單曲「ダンデライオンに恋を」情報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

 

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即將在6月23日及7月28日連續兩個月發行數位單曲。這個消息是在6月9日於ヒューリックホール東京舉辦的『江嶋綾恵梨生誕祭2021&26時会3周年記念祭』上所發表。第一波是在6月23日發行的「ダンデライオンに恋を」,本作是把無法傳達給想念的人的感情透過蒲公英傳達出去,是一首描述心境轉變及積極向上的歌曲。詞曲製作及編曲都由負責製作SILENT SIREN樂曲的音樂製作人クボナオキ操刀。

 

同時也公開了本作的全新主視覺照,可愛的形象這次是以”蒲公英”為概念製作。也公開了今年秋天將發行實體迷你專輯的消息,其他包括下個月將發行的數位單曲,以及新專輯消息情報的活動日程都預計會在官方網站上依序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