わーすた 坂元葉月 宣布年底畢業並引退「想要出社會累積更多經驗」

, 偶像消息

圖片:摘自坂元葉月推特

 

5人偶像團體「わーすた」成員坂元葉月在8日於官方網站上發表了將於今年從團體畢業,與經紀公司的契約也將會結束並從演藝圈引退。在官方網站上寫道「在此之際,坂元葉月將會在2021年12月31日於わーすた畢業」。並說明「和成員及工作人員來回討論過許多次的結果,在藝能活動和年齡上作為一個階段,尊重本人的意願,得出了將會為她的將來應援的結論」。關於今後發表寫道「坂元葉月在與愛貝克思管理經紀公司的契約結束後,將會從演藝圈引退」。

 

坂元也在自身的twitter上也報告了畢業一事。「以想要改變自己為理由,從2011年10月至今作為偶像已經進行了約10年的活動」,接著關於畢業的理由寫道「在累積著經驗與年齡當中,漸漸的看到越來越多同世代的朋友們就業成為了社會人的樣子,而感覺到現在22歲在自己的心中是不是到了一個階段了呢。在重新思考著今後作為坂元葉月個人的人生和將來時,想要出社會去累積更多各式各樣的經驗而作出了畢業的決定」。

 

而關於從演藝圈引退「希望各位能夠諒解。對於接受了我支持著我的粉絲們各位。以及成員和工作人員們由衷感謝。從2022年開始,將會活用在偶像人生和わーすた所學習到的事情用自己的腳走下去」的表達了自己的決心。

 

今後「わーすた」將以4人體制進行活動。也發表了單曲將會在8月18日發行,是「作為5人わーすた的最後一張單曲」。於12月預計將會舉辦坂元的畢業Live,而在這之後將由広川奈々聖、松田美里、小玉梨々華、三品瑠香等4名成員來進行活動。此外,也對粉絲們寫道「剩下約半年,作為5人わーすた會盡全力去進行活動。也請繼續支持並多加關照坂元葉月。然後,希望在今後也能持續應援わーすた」。

 


 

官方網站公告全文:https://wa-suta.world/zh-CHS/news/detail.php?id=1092006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