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白石萌音 首本隨筆集『いろいろ』標題及封面設計解禁 7月開放預購

, 偶像消息

圖片:NHK出版

 

上白石萌音即將在2021年9月下旬發行的首本隨筆集『いろいろ』今天公開了標題以及封面設計照。同時身兼演員、歌手、廣播員等在各領域都相當活躍的上白石,這次是她透過平常難得的閒暇時間所寫下的50篇隨筆為中心的作品,豐富的文張以及照片反應出上白石獨特的感性,也是「上白石萌音將最真實的”上白石萌音”表現出來」的著作。而標題也是她經過深思熟慮後所想的並親自寫下的『いろいろ(許許多多)』。封面部份是由攝影師山本あゆみ所拍攝,並將在7月1日起可於日本全國書店及網路書店開始預購,預計9月下旬發售,今後也會透過SNS向讀者傳達本作的最新訊息。

 

對此上白石也表達了感言表示在書籍製作會議的時候,對於在各種工作現場有著各種身分的自己,被說過「魅力的一面就像是有著許多色彩交織而成的人。」,不論是演戲、唱歌,或是有關聲音的工作等,對自己來說就是希望自己能夠染上各式各樣的色彩,也因此與許多的”顏色”相遇。而重新回顧自己的這本隨筆集,包括開心的事、辛苦的事而感受到「人生總是有許多面貌呢」的經驗不斷回想起來。而這本就是包括這層意義在其中所寫的書,因而取名標題『いろいろ』,用比較圓潤溫柔的文字表現出來的安心感,希望能夠透過這本書傳達給拿起這本書的讀者。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いろいろ』資訊】

作者:上白石萌音
發售:9月下旬(電子書預計同時發售)
規格:四六判/224P
內容:隨筆集/故郷・鹿兒島的小旅行/本人用底片相機的攝影 等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