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Glee Monster 官方網站公告 芹奈公開病名「ADHD」「躁鬱症」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Labels(正中為芹奈)

 

女子五人美聲團體Little Glee Monster的官方網站今天(31日)公開了在2020年12月以”身體不適”為由進入休養期的芹奈所得的疾病名稱。內容先是寫到芹奈去年因為身體不適而讓大家擔心,對此感到十分抱歉。而這次在芹奈與工作人員討論之後,決定公開她所得的病名為「注意力不足過動症(英文:ADHD)」「雙極性疾患(又名躁鬱症)」,目前正在醫師指示下專注養病的她,也希望透過這個機會能夠給同樣得到這個疾病的人一點力量,傳達由她留下的訊息。同時也提到了關於之後的活動狀況。

 

芹奈提到「我想不論何時都要忠實自我是非常重要的。不隱瞞也不感到羞恥。抱持著即使一秒或一天,只要我的身影能夠拯救同樣狀況的人的想法,決定公開這個訊息。為了能夠再次看到大家,請大家再等我一下。」內文也表示關於4月17日、18日巡演安可曲演唱的『君といれば』將在6月9日發售,這首也是一面吐露著對於未來的不安仍不斷前進,以及期待芹奈回歸團體,屬於五個人羈絆的歌曲。目前也正在為芹奈的回歸而慢慢準備中,Little Glee Monster的新歌預計在6月中恕位發行。而關於之後的巡演以及活動重啟的公告將會再決定後另行告知。

 


 

Little Glee Monster官方網站:https://www.littlegleemonster.com/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