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ときめき♡宣伝部 首場體育館巡演兩天演出落幕 首唱新歌「愛Song!」

, 偶像消息

圖片:©SDP

 

超ときめき♡宣伝部(超心動♡宣傳部)在5月29、30日於立川立飛體育館舉辦了『ときめき夏の晴れ舞台2020-2021~はじまりのときめきパレード~』。本次的Live,是自2017年開始於每年夏季舉辦的『びっちょり祭り』所進化而來,轉變為新的夏季一大單獨Live慶典。主題則是閃亮可愛的“遊行慶典”。

 

在Live上,超ときめき♡宣伝部以一身遊行慶典風格般閃亮金色服裝登場。唱著以Hall, arena, dome等大型舞台為目標的「音速アドベンチャー」來揭開序幕,接著在360度全方位圍繞著觀眾席的主舞台上表演了「恋のシェイプアップ♡」、「7月のサイダー」等歌曲。後半成員們換上了薰衣草色的服裝,分別站上了成員個人色的高台推車朝著觀眾席前去。首次演唱了新歌「愛Song!」,以及在TikTok上也造成話題的「すきっ!~超ver~」,將Live的氣氛帶到了最高點。

 

在Live的最後則是演唱了「SHIBUYA TSUTAYA前で待ち合わせね!」。此外,在本次的Live當中,也發表了將於6月23日線上發行新歌「愛Song!」,於9月將發行迷你專輯等資訊。也公布了將於8月展開的Zepp單獨巡演的名稱為<みんなをすきっ!にさせるハートロックオンZepp Tour 2021>,在30日晚間8點開始販售票券。

 

辻野かなみ在Live的最後說道「感謝各位前來觀賞夏日陽光舞台。站在arena就像是作夢一般的感覺。各位的眼神真的很溫暖,讓我得到了勇氣和精神,我的心中滿滿都是各位。對我而言這個活動就是我的生存價值,每一次每一次都十分期待著能與大家見面。今天也是沒想到arena公演會完售……」說到此處時眼眶也泛著淚。接著說道「覺得逐漸地成為了能夠讓如此眾多的人前來觀賞的團體了呢。今後也要為了能夠成為對於各位來說是必要的存在會盡全力去努力的,如果能夠跟隨著我們的話會是很令人開心的事!  今後一起在全日本、全世界來颳起とき宣的旋風吧!」表達出了自身的幹勁。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