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佐々木美玲 宣布休養 更新部落格呼籲「要做健康檢查」

, 坂道系列

在25日發表休養一事的日向坂46成員佐々木美玲在同天,更新了自身的部落格。再次向粉絲們說明,也呼籲健康檢查的重要性。佐々木說道「就如同官方通知的說明,這次讓我短期的進行休養。讓各位感到擔心非常抱歉」,並且也透露了自己的心境「老實說我自己也感到驚訝。至今為止也沒有住院過。洗澡要怎麼辦?的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因為只有在日劇裡才看到過嘛」。

 

26日就是日向坂46第5張單曲「君しか勝たん」的發售日,從晚間8點開始預計將會進行直播的熱銷祈願啦啦隊舞蹈表演,而佐々木也因此缺席。對此佐々木感到懊悔地說道「明天要表演的啦啦隊舞蹈也練習了許多次,想要為許多人應援,也想要用舞蹈來向老師們表達感謝之意,但因為身體亂動會有些許危險性在的關係,雖然想要去會場觀看大家努力的模樣,但即使是這樣也沒辦法……」,又說道「我也會從YouTube上獲得大家的力量 好不容易走到今天,卻沒辦法和大家一起表演,給大家添了麻煩又沒法表演感到很懊悔。」

 

然後在最後說道「有想要向各位傳達的事情」,「希望不論是任何人都要好好的去接受健康檢查、全身健康檢查。我在去年也曾說過太過討厭抽血所以沒法接受健康檢查。但就是這樣的健康檢查這樣的抽血而救了我。所以希望即使覺得沒有意義也要去檢查。不如說檢查後沒有異常也是件好事」再次的呼籲了健康檢查的重要性。

 

在官方網站上通知寫道「佐々木美玲  休養通知」,「關於佐々木美玲,在健康檢查的結果,經過了詳細檢查後被診斷出需要住院一週左右」。「因此,和本人討論後暫時讓她專心來進行治療」。最後寫道「雖然讓粉絲們各位、關係者各位感到擔心與不便,但請各位繼續支持並多加關照」。

 


 

佐々木美玲部落格全文:https://www.hinatazaka46.com/s/official/diary/member/list?ima=0000&ct=8

 

(ATC Taiwan編輯部/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