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48 森保まどか 畢業演唱會台灣也能看!海外平台 Zaiko 開放購票

, AKB48集團

圖片:©Mercury

 

HKT48即將在5月29日舉辦的『HKT48コンサート みんな 元気にしとった?』演唱會將在直播平台Zaiko、LINE LIVE-VIEWING(日本國內獨家)進行現場轉播。演出分為日夜兩部,晚場公演是十年來一直支持著HKT48的一期生成員森保まどか畢業演唱會暨畢業典禮『HKT48コンサート みんな 元気にしとった?~森保まどか 卒業式~』,而日前從韓國回到日本活動的矢吹奈子以及宣布畢業的宮脇咲良也會參與本場演出。目前周邊商品販售也與日本LINE LIVE-VIEWING合作發售,而台灣地區也可透過Zaiko平台購票觀賞。

 


 

【演出情報(台灣時間)】

【早場公演】2021年5月29日(六)11:00「HKT48コンサート みんな 元気にしとった?」
【晚場公演】2021年5月29日(六)17:00「HKT48コンサート みんな 元気にしとった?~森保まどか 卒業式~」

本網專屬購票聯結:https://atctwn.zaiko.io/_buy/1qjA:Rx:e4fae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