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与田祐希、筒井あやめ『ざぶんざざぶん』及山崎怜奈C位『錆びたコンパス』新歌MV解禁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乃木坂46在今天公開了收錄在第27張單曲「ごめんねFingers crossed」中,由与田祐希筒井あやめ組成的小組歌曲『ざぶんざざぶん』,以及由山崎怜奈擔任C位的UNDER成員歌曲『錆びたコンパス』音樂錄影帶。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ざぶんざざぶん」是在4月中旬於神奈川横須賀市為中心進行攝影。劇情是為了安慰無法傳達自己感情給喜歡的人而感到失落的筒井,与田相約一同出遊的故事。劇情中有兩個人在海上划著小艇的部份,但也發生兩人或許是太有默契,導致船跑太遠,工作人員必須在超過身體一半水位的距離才能把船撈回來的趣事。在海邊跳舞的場景也是本作的看點之一。導演是由負責過「UNIQLO」「西武・そごう」等電視廣告的高橋一生首次擔任乃木坂46音樂錄影帶導演。藝術總監是由企劃過「齋藤飛鳥×星野みなみ ペアPV」的前田彩擔任。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而「錆びたコンパス」是在4月上旬於静岡縣伊豆市進行為期兩天的攝影。是描述著為了創造美好的回憶並記錄下來的成員們,一同旅遊的公路電影類型音樂錄影帶。以首次擔任C位的山崎怜奈為中心,到訪伊豆許多地方拍攝,音樂錄影帶中使用的照片大部分也都是成員自行攝影,影片也使用了不少成員拍攝的片段,創造了這部手工感十足的作品。導演由獲得過MTV「VMAJ2018」最優秀攝影獎、「VMAJ2020」獲得最優秀流行樂錄影帶獎的大久保拓朗擔任,也是他繼2013年執導「月の大きさ」以來,睽違7年半再次負責乃木坂46音樂錄影帶作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