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 橫野すみれ 即日退團 官方部落格寫下最後感言

, AKB48集團

圖片:摘自 橫野すみれ 推特

 

NMB48六期生成員橫野すみれ在今天透過經紀公司公開了即日退團的消息,NMB48官方部落格內容寫道「從橫野すみれ收到的退團申請,在本日523日受理後與大家報告。」而橫野也透過團體官方部落格寫到了對於粉絲道歉以及感謝等內容。先表示自己從小想當偶像的夢想透過NMB48得以實現,對於大家的應援非常感謝,提到自己在當偶像的時間是一生中的寶物。也寫道自己將走上全新的路程不會停止。

 

NMB48官方部落格也寫到她的活動隨著這次的公告後即時結束,而鑑於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中,將不會接受粉絲的來信及禮物。

 


 

NMB48官方部落格公告及留言全文:https://ameblo.jp/nmb48/entry-12676234678.html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