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 Ash 最新體制首張單曲「NEW ERA」6月發行 巡演情報同步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環球音樂

 

睽違四年之久! Dragon Ash最新體制後 首張單曲「NEW ERA」將收錄3首新曲,於6月30日發行!主打歌「New Era」是2019年夏天迎接了支援貝斯手T$UYO$HI(The BONEZ / Pay money To my Pain)踏入的新篇章,也是作曲家Kj在疫情中最初所作的歌曲。

 

New Era代表著“新時代”,面對這個驟變的全新世界,也如同投射著此刻以新體制在到處奔波的樂團本身,這首歌唱出了“會不斷重生之事”,能說是一首讓我們奮力起身面對新時代的Loud Rock讚歌。第二首歌「Endeavour」為現正熱播中的熱血動畫『CESTVS -The Roman Fighter-』片頭曲。第三首歌「ダイアログ」是迎接T$UYO$HI這位成員後,為LIVE HOUSE巡迴“THE FIVES”,”THE SEVENS”所創作出來的歌曲,在一路表演這首歌的期間,也受到了歌迷提出希望能夠發行的期望。另外,

 

官方也發表了Dragon Ash所主辦的樂團共演巡迴“DRAGONASH LIVE TOUR 「UNITED FRONT 2021」”將於今年7月11日開跑,詳細資訊請見Dragon Ash官方網站。

 

 


 

Dragon Ash全歌曲線上收聽:https://dragonash.lnk.to/music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