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濱ねる 將在『with7月号』開始展開全新連載「HAJINERU SDGs」

, 偶像消息

圖片:講談社

 

長濱ねる將於5月28日發售的『with7月号』(講談社)展開連載「HAJINERU SDGs」。本連載是為了更加瞭解聯合國所決定,於2030年要實現全世界共同的“SDGs=可持續發展目標”,由研究SDGs的慶應大學教授蟹江憲史來給予建議,以“從現在就可以實行的事情開始”為其概念,讓SDGs初學者的長濱來一邊體驗一邊學習。第一回的主題是“從廚房開始的小小環保生活”。在不論任何家庭都有的地方,有許多很簡單就可以為環保盡一份心力的地方。從小地方一點一滴的累積。聚沙成塔,來學習能夠改變未來的事物情報。

 

因為是第一回連載,而感到些許緊張的長濱,即使如此還是對於學習躍躍欲試的模樣,關於對環境友善的廚房用具和提袋式廚餘收集等等,都很積極地提出問題。像是為包裹蔬菜的蜜蠟保鮮膜,在了解其原理與用途後,很快地就將拍攝時所學到的也在家中來嘗試使用。長濱也說道「為什麼使用這些東西會比較好,讓人能夠充分了解其原由而變得想去使用。而因為預計是全12回的連載,我也想要在每一次都能增加最少一樣在平時生活時也能夠實踐的知識」。

 

 


 

【長濱ねる 感言】

在『with』上讓我開始了連載。“SDGs”,雖然最近常常會聽到,但實際上究竟是什麼?我自己本身也還只是個“SDGs”的初學者,希望能夠和各位一起,學習一些在時尚、料理、日常生活當中能夠做到的小巧思。比起不知道還是知道的好,如果不論哪邊都可以的話選這個比較好,希望能夠用像這樣子輕鬆的心情來愉快的吸收學習。今後也請多加關照!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