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48 宮脇咲良 畢業紀念書『SAKURA MIYAWAKI “Graduation Visual Booklet”』6月發售

, AKB48集團

圖片:©Mercury

 

HKT48成員宮脇咲良將在5月27日推出畢業紀念寫真書『SAKURA MIYAWAKI “Graduation Visual Booklet”』。宮脇5月15日在HKT48劇場舉辦的新單曲發售紀念活動登場,並宣布了將從團體畢業的消息,最後演出將落在6月19日的畢業演唱會。而全長104業的本書將以”咲良”知名為發想,上從櫻花色的服裝開始,讓她用自己希望呈現的形式拍攝。書中也有關於她對於畢業演唱會的訪談以及對服裝等視覺效果呈現,以及回顧在日本、韓國發展的活動軌跡,還有長達4頁篇幅的訪談。而本書將在5月19日晚間5點(JST)於HKT48官方商店展開預購。

 

©Mercury

©Mercury

©Mercury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