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伊藤純奈、渡辺みり愛 官方部落格一同宣布畢業

, 坂道系列

圖片:伊藤純奈(左)、渡辺みり愛(右)

 

今天公開了乃木坂46二期生成員伊藤純奈渡辺みり愛將從第27張單曲的活動之後從團體畢業。本消息是透過兩名成員的官方部落格上進行公告。而詳細畢業日程預計日後會公開。

 

伊藤純奈在部落格上寫到自己從14歲開始加入乃木坂46到現在已經22歲,這八年的時間從懵懵懂懂的開始,到現在圍繞身旁的夥伴開始畢業,自己也開始思考對於未來的方向以及畢業的時間,想著自己要朝著不是乃木坂46,連自己都不知道的道路邁進,於是決定畢業。自己沒想到會成為偶像,也累積了很多經驗,除了感謝每個人之外,也提到了渡辺みり愛一同畢業的事情。而5月26日的UNDER LIVE將會是她最後的LIVE演出。而她的活動時間預計到八月底。

 

渡辺みり愛部落格上寫到自己在大約一年半前就開始在思考,最後與工作人員討論後決定。雖然知道接下來的路不一定會那麼簡單,但還是想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表示是一個「積極向前的決定」。她從13歲開始加入乃木坂46的這八年之間是十分貴重的經驗。同時在5月26日舉辦的UNDER LIVE也是她最後的LIVE演出。文末也提到了伊藤純奈的畢業。沒有提到自己的具體畢業時間。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