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48 宮脇咲良 宣布畢業 最後演唱會落在6月19日

, AKB48集團

HKT48成員宮脇咲今天(15日)在福岡HKT48劇場進行的團體新單曲「君とどこかへ行きたい」發售紀念演出上驚喜登場,並宣布了將從團體畢業的消息。畢業演唱會落在6月19日,在宮現場公開畢業消息後,也由村重杏奈代讀了前戰友指原莉乃的送別信。而在發布畢業時她說道「讓作為偶像的宮脇咲良誕生的是HKT48,在這裡的歲月也學到了許多事情,也認識了很多重要的夥伴。在這兩年半之間看著HKT48以及晚輩們深刻的感受到大家的成長,覺得十分開心而有了想朝下一個舞台邁進的想法。」「雖然剛回來就發表畢業讓人感到寂寞以及失望。但現在我所能做的,是在這短短的畢業前的時間,向HKT48回報十年以來活動的恩情。」

 

宮脇在201111月以HKT48一期生身份出道,也曾作為AKB48的核心成員活躍,擔任過AKB4843張單曲「君はメロディー」的中心成員,20185月參與日韓合作徵選企劃「PRODUCE48」最終獲得第二名成績加入活動時間限期兩年半的IZ*ONE,而上個月28日她結束IZ*ONE為期兩年半的活動後回國日本,今天的演出是她回國後第一次登上HKT48的舞台。另外,他也將出席5月29日舉辦的HKT48演唱會『HKT48コンサート みんな 元気にしとった?』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