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ンジュルム 新體制首張單曲「はっきりしようぜ/泳げないMermaid/愛されルート A or B?」6月發售

, 早安家族

圖片:UP-FRONT WORKS

 

アンジュルム(ANGERME)將於6月23日發行新單曲「はっきりしようぜ/泳げないMermaid/愛されルート A or B?」。在去年12月成員船木結畢業後,加入了3位新成員(川名凜、為永幸音、松本わかな),現在是以10人體制進行活動。對於前作是睽違了約10個月的第29張(自スマイレージ時期開始算起)單曲,也是新體制的首張作品。

 

而在收錄歌曲方面,有以アンジュルム的放克風格所翻唱的スターダスト☆レビュー歌曲「はっきりしようぜ」、感傷的「泳げないMermaid」以及能夠聆聽到爵士樂的「愛されルート A or B?」。在初回生産限定盤裡,則是額外收錄了去年11月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所公開,和Sunstar Ora2合作的歌曲「SHAKA SHAKA TO LOVE」。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