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 白間美瑠 畢業單曲「シダレヤナギ」四版本單曲封面公開

, AKB48集團

圖片:©︎NMB48

 

NMB48即將在6月16日發行的第25張單曲「シダレヤナギ」收錄內容及單曲封面在今天公開。其中主打歌包括在日前宣佈畢業的一期生白間美瑠擔任C位的主打歌「シダレヤナギ」。以及通常盤Type-A中由五期生梅山恋和首次擔任C位的「落とし穴」、通常盤Type-B由徵選三期生塩月希依音、南羽諒、泉綾乃,六期生岡本怜奈,以及七期生田楓和、和田海佑、浅尾桃香參與的歌曲「青いレモンの季節」,還有劇場盤收錄的白間美瑠SOLO歌曲「いつもの椅子」都將收錄其中。

 

而通常盤Type-C則收錄在日前NMB48舉辦的新企劃『NAMBATTLE~戦わなNMBちゃうやろっ!~』衝脫穎而出的小組『きゅんmart』(加藤夕夏、小嶋花梨、佐月愛果、塩月希依音、渋谷凪咲、隅野和奏、原かれん、本郷柚巴)歌曲「選ばれし者たち」。另外,「選ばれし者たち」音樂錄影帶預計在明天(14日)晚間八點(JST)於NMB48官方YouTube上公開。

 

NMB48「シダレヤナギ」通常盤Type-A(CD&DVD)

NMB48「シダレヤナギ」通常盤Type-C

NMB48「シダレヤナギ」通常盤Type-B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