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河畔與偶像相遇 TiL Vol.07 in 『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青春開唱

, 偶像消息

在台灣以免費戶外活動為主打的偶像音樂活動『Taiwan Idol Live Vol.07(下稱TiL)』在本周末5月8-9日迎來第七屆,有別於以往在鬧區或者室內,這次特別移師到四月改裝完成的『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偶像音樂表演結合了河岸美景和貨櫃市集的美食啤酒,讓周末的休閒添加幾分青春氣息。現場也吸引許多除了喜愛本土偶像以外的民眾駐足觀賞。

 

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

 

「TiL Vol.07 in 『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第一天網羅自全台灣共14組不同類型的表演者,帶來歡樂能量的VOCALOID舞蹈團體「花びラブ – Hanabilabu – 」、精通台、日老歌的「Aka Collection」、日系偶像曲風雙人唱跳團體「Entropia」、甜美風格的「Key a.k.a SOXI」、清新可愛系的歌手「紗雪 Sayuki(紗音)」、「黑沢円叶」、「郁希Ish」、「薇琳 Vilyn」、團體曲風千變萬化的「Sphere29」、來自高雄,全台大小活動參加過200場以上的「Ruka Banana」、可愛妹系王道偶像「羽咲やわら」、成軍12年,台灣歷史最悠久的偶像團體「CANDY☆STAR」、棒球風運動系「Mitochondria粒線體偶像學院」最後則是來自台中的「人魚童話『マーメイドメルヘン』」。

 

另外,只要對舞台演出有夢想的歌唱、舞蹈表演者們都可以向TiL主辦方提出申請,更多細節請洽Taiwan Idol Live官方臉書粉絲團。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 編輯部 / Editor Grant S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