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港聯手打造全新日本女團「LeirA」 將在「@JAM PARTY vol.60」亮相出道

, 偶像消息

圖片:Star Creative Prodcution

 

於香港成功培養出「Ariel Project」、「ERЯOR」等迷倒不少粉絲的日系女子偶像組合、致力推廣偶像文化的藝能公司STARZEON,與曾著手參與眾多人氣團體製作的@JAM總合製作人橋元惠ー聯手合作,共同創建全新的偶像組合!

 

她們的名字是「LeirA(レイラ)」。LeirA的意思是「the Virgin Mary(聖母瑪利亞/童貞女瑪利亞)」,含有備受眾人愛戴的高貴女性的意味。她們期望成為以爽快、印象鮮明的搖滾吉他音樂為中心,透過團隊歌曲和表演吸引廣大觀眾注目的美麗與優雅兼備的女子組合。除此以外,不得不關注的還有由知名創作者所提供的歌曲、舞蹈和服裝!首先音樂監製是曾為ANGERME(アンジュルム)、SKE48、THE IDOLM@STER和關8(関ジャニ∞)等歌手提供樂曲的イイジマケン(別名:TERMINATORS)。而主打歌的編舞方面,則是由曾與為數不少偶像團隊合作的編舞師兼PASSPO☆前成員槙田紗子所負責。此外,擔任服裝設計的,是Idol College前成員佐藤春奈這位偶像界前輩,可見LeirA絕對是在豪華幕後團隊的支持底下展開藝能活動!

 

她們將會於5月9日(日)「@JAM PARTY vol.60」作為開幕嘉賓正式出道!其後亦將會陸續參與不同演出!敬請期待!

 

乙坂瑛美

川野けい

瀬川いちか

成瀬れおな

松山綺利

 

(Not Sponsored Repor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