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全團確診新冠肺炎 わーすた成員廣川奈々聖也中標

, 偶像消息

圖片:摘自 廣川奈々聖(圖左)及 森みはる(圖右)推特

 

女子偶像團體わーすた成員廣川奈々聖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今天透過官方網站公開。公告表示廣川奈々聖在5月3日上午接受PCR檢查結果為陽性反映,為此也檢驗了5月2日在同樣會場的其他三名成員及兩名成員進行PCR檢查,結果為陰性。但考量到密切接觸者可能會有的狀況,因此團體暫時停止所有活動。而同團的小玉梨々華雖然也出現身體不適症狀,彈接受PCR檢查結果為陰性,目前在家調養中。而其他成員及工作人員雖然沒有異常,彈今後也會依照當地衛生機構的指示持續觀察。

 

 

另外,同樣也在近期傳出感染新冠肺炎的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成員,除了日前公開消息確診的来栖りん、吉井美優、江嶋綾恵梨、中村果蓮四名成員外,原先PCR檢驗結果還沒出來的森みはる也確認為陽性反應。目前團體也已經暫停所有活動。而對於染疫,来栖りん也在推特發文表達歉意,並表示「即使再怎麼確實做好防護但還是感染了。也請大家要多多注意。」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