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動畫「魔法少女小圓」十週年紀念 系列原聲帶三張一次推出!

, 偶像消息

圖片:Aniplex(「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Ultimate Best封面)

 

為了紀念由Aniplex製作的超人氣動畫「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魔法少女小圓)」邁入十週年,將發行本作品的系列歌曲。包括「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系列的兩張,還有手機遊戲版「マギアレコード(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的一張共三張原聲帶將一次推出。而後者是基於魔法少女小圓原作製作的原創故事手機遊戲。

 

從2011年開始播出的動畫至今已經邁入十週年,這次的系列紀念企劃活動詳見此處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Ultimate Best與「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Music Collection兩張包括由梶浦由記操刀的歌曲,還有ClariS、Kalafina(華麗菲娜)等J-POP歌手的作品都將收錄其中。而「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Music Collection則是包括手機遊戲內的音樂以及J-POP三人女團TrySail歌曲等都將收錄其中。而三張原聲帶都已經在4月26日發行,也能夠在串流音樂平台上收聽。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Music Collection封面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Music Collection則

 


 

【收聽連結】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Ultimate Best:HERE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Music Collection:HERE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Music Collection:HERE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