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T48 本間日陽 全新寫真集『ずっと、会いたかった』四版本封面公開

, AKB48集團

圖片:©KOBUNSHA(攝影:酒井貴弘)圖左 通常版 圖右 樂天BOOKS限定版

 

NGT48成員本間日陽解禁了將於5月19日發售的第1本寫真集封面及名稱。本寫真集的名稱為『ずっと、会いたかった』。封面分別有通常版封面、樂天BOOKS限定封面、HMV&BOOKS online限定封面以及7net限定封面等4種類型。

 

通常版封面是在新潟所拍攝。「想要讓大家看見我現在最自然的模樣」以本間對於寫真集的這層想法,所以並未是在攝影棚,而是在實際有人居住的公寓來進行拍攝。健康唯美的肩線令人眩目,在恰好的生活感當中能夠讓人看見本間放鬆神情的模樣。樂天BOOKS限定封面則是在沖繩進行拍攝,以特寫照來凸顯出本間的姣好肌膚。在表現出自然的同時,也能夠從本間那率真的視線當中感受到“強烈的意志”。

 

在HMV&BOOKS online限定封面本間穿上了輕薄的白色洋裝。從早上就持續下著雨的拍攝日,在充滿透明感的離島海灘上因雨而閃耀著翠綠,飄散著夢幻般的氛圍。而在7net限定封面,穿著厚重的羊毛連帽衫的本間,露出了如同“新潟的太陽”般極具透明感的笑容來。這個服裝是在新潟的滑雪場和沖縄的攝影棚來進行拍攝。讓人聯想到雪中的太陽,是如同象徵著這本寫真集般的照片。

 

通常版

樂天BOOKS限定版

HMV&BOOKS online限定封面

7-net Shopping限定封面

 


 

【本間日陽 首本寫真集『ずっと、会いたかった』】

發售:2021年5月19日(三)
價格:¥2,200(含稅)
攝影:酒井貴弘
出版:光文社
規格:B5判變形軟殼、有特製附錄。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