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口眞緒 擔任官方宣傳大使『向日葵プリンセス2021』審查直播5月展開

, 偶像消息

圖片:向日葵プリンセス

 

井口眞緒擔任官方宣傳大使的<向日葵プリンセス2021(向日葵Princess 2021)>,作為2次選拔的直播APP審查將從5月展開。向日葵Princess是一邊讓每位成員面向陽光一邊活用成員們自身擅長的領域來帶給日本活力為目標所誕生的偶像企劃。在2020年5月展開的<向日葵Princess 2020徵選>裡,從2000名以上的報名者當中選出了現役成員。在8月時擔任官方宣傳大使於成田夢牧場首次亮相,現在的10位成員劃分成了偶像隊伍以及藝人隊伍來進行活動。這次的合格者將會成為2期成員的<向日葵Princess 2021>,2次選拔的直播APP審查將會從5月1日展開。

 

向日葵プリンセス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