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山﨑天 擔任「ViVi」專屬模特兒!坂道系偶像第一位

, 坂道系列

圖片:講談社

 

昨天公開了櫻坂46成員山﨑天將從7月20日發行的時尚雜誌「ViVi」九月號開始,正式成為該雜誌的專屬模特兒,同時也將成為坂道系列偶像三團(乃木坂46,櫻坂46,日向坂46)中第一位擔任ViVi專屬模特兒的成員。而該消息在昨天(25)日於YouTube上的直播節目「ViVi Fes LIVE 2021春 ~ViViモデルは世界イチ可愛い!」公開後也引起了許多迴響。

 

在昨天公開消息時也放上了當時告知山﨑的過程影片,在去年11月的拍攝結束後,總編輯向她表示「感受到了可造之材的氣場,請務必來擔任ViVi的專屬模特兒!」而山﨑聽到消息後則相當驚訝的表示「非常感謝!」而總編輯也表示「擔任ViVi的專屬模特兒不能只有可愛,也要兼備酷帥都能收放自如,成為女性也憧憬的女性的元素在,山﨑雖然還年輕,卻能給人很強烈的正面第一印象,當然要自然的時候也是很可愛,在這之中卻有堅強嚴肅的氣場在。很快就感覺到她的明星潛力。」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