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將為田中将大演唱登場曲「吼えろ」2021版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將演唱職棒東北樂天金鷲投手田中将大的登場曲。這次的歌曲是重新錄製2018年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隊時代的登場曲「吼えろ」的最新版「吼えろ 2021」。田中投手從進入大聯盟前的東北樂天金鷲時代起便是採用桃色幸運草Z的歌曲來作為登場曲。而在2014年之後作為田中投手應援歌曲則是採用了原創製作的歌曲。

 

本次的作品是作為第8首原創製作的歌曲。而在這次桃色幸運草Z接受了田中投手的邀請,經過數次的討論,決定將田中投手所喜愛、在桃草Live上也是人氣歌曲的2018年登場曲「吼えろ」重新錄製。此外,根據桃草與田中投手的共同期望,擔任製作歌曲「吼えろ」的ファンキー加藤也將會參與演唱。

 

本歌曲在4月24日於宮城球場所進行的與埼玉西武獅的比賽上,於投手田中将大登板時播放。

 

 


 

【田中将大投手登場曲「吼えろ 2021」】

歌名:吼えろ 2021
演唱歌手:桃色幸運草Z with ファンキー加藤
作詞:ファンキー加藤
作曲:ファンキー加藤/サトシ
編曲:田中隼人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