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崎紗絵 電子寫真集『月刊#さえ沼』vol.03開始預約 人氣腳本家操刀故事

, 偶像消息

圖片:主婦の友社

 

岡崎紗絵在4月19日開始了電子寫真集『月刊#さえ沼 vol.03きみのとなり。』預購活動,本書是由擔任時尚雜誌『Ray』專屬模特兒,同時也在演員領域十分活躍的岡崎紗絵,每個月以主題拍攝的作品。並由她本人擔任總編輯與粉絲共同打造的”參加型寫真集”。而這次第三本則是刊載了她作為一名ㄋ女演員的模樣。

 

腳本由經手過TBS人氣電視劇『半沢直樹』等作品的金沢知樹兼修,用照片將劇団ナイロン100℃團圓木乃江祐希所寫的故事腳本呈現出來。故事描述岡崎飾演的女性上班族與“チャラナンパ野郎”的相遇,不知不覺兩人就互相開始在意對方,男主角是由演出過AbemaTV『私の年下王子さま』的相馬理擔任。在工作人員描繪的故事下,呈現出令人心動的照片,岡崎也表示「在夜晚的公園或步道橋的場景特別令人心跳加速!」

 

 


 

【『月刊 #さえ沼 vol.03 きみのとなり。』資料】

發售:2021年4月22日(四)
價格:550日幣
作者:岡崎紗絵
出版:主婦の友社
頁數:35P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