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A 新單曲「カルペディエム」搶先數位發行 MV同步YouTube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ASCA新單曲「カルペディエム」已經在今天(17日)開始搶先數位發行,已經能在各大串流音樂平台上收聽,同時也在YouTube公開了本作的音樂錄影帶。本作是SQUARE ENIX制作遊戲《美麗新世界》改編電視動畫《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The Animation(美麗新世界 The Animation)》片尾曲,並由由負責遊戲及動畫原作音樂的石元丈晴為本作量身打造的輕搖滾作品。

 

「カルペディエム」將收錄在她6月2日發行的雙A面單曲”カルペディエム / ヴィラン”中,單曲中也會收錄英文版的「Carpe Diem -seize the day-」。

 

 


 

數位收聽:https://asca.lnk.to/carpediem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