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k have Fun 與淳君合作新歌「ちょく胸にフォルテシモ」搶先數位發行

, 偶像消息

圖片:Task Have Fun

 

Task have Fun的新歌「ちょく胸にフォルテシモ」今(14日)起在串流音樂平台數位發行。同曲是由つんく♂擔任詞曲製作,編曲由大久保薫負責的作品,也是限定組合『つんく♂×Task have Funプロジェクト(通稱:つん♂タス♀、tsun♂tasu♀)』的最後一首作品。

 

這次的搶先數位發行是在iTunes(下載發售)、Apple Music開始,之後也預計會在如Spotify之類的平台上架,而包含本曲在內的數位限定EP預計4月28日正式發行。另外,5月1號將於東京中野サンプラザ舉辦Task have Fun創團五周年紀念演唱會《Go Task 5!!!》。5月18日將發行全新單曲「BABYLONIA」。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