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木由紀 全新企畫將加入WACK旗下七組團體 與BiSH組圓陣影片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柏木由紀

 

柏木由紀在影片裡發表了WACK的渡辺淳之介製作企畫第2彈。柏木在4月8日迎來了作為AKB48 team B的出道14周年。在今年3月3日發行了已是睽違7年5個月之久的單曲CD「CAN YOU WALK WITH ME??」,並請到渡辺擔任新製作人,而企劃的第2彈也無間斷地開始展開。這次發表的企畫,柏木將會加入WACK旗下的7個團體(BiSH、BiS、EMPiRE、豆柴の大群、PARADISES、GO TO THE BEDS、ASP)當中,來挑戰新的歌曲製作企畫(發行時間目前還未發表)。

 

在影片裡聽到渡辺說出企畫時的柏木動搖著說道「心臟跳得很恐怖」。此外,在1月的記者會上驚喜共演的豆柴の大群顧問クロちゃん(安田大サーカス)也會參與其中,柏木也下意識地說出“太糟了!”。另外在影片當中,渡辺為了向柏木說明在渡辺心中想要讓柏木成為的目標「捨棄AKB48的王道,染上WACK的邪道」,而提到了“WACK的歷史”。

 

除了像是“桃草襲擊”、 “小篠順子加入”等吸引人的關鍵字之外,在了解以文字也難以表達的“Power word天堂般的WACK歴史”之後,柏木也下定了決心,而渡辺說出「只能做下去了」時,柏木也回道「這是我要說的(笑)」。然後在渡辺說著「因為要做所以只能愉快地去做」,為這次的新企畫發表畫下句點。並且,在影片最後的下集預告裡,也能夠看到BiSH成員們和柏木組起圓陣的模樣。

 

而對於BiSH粉絲耳熟能詳的“那個喊叫”因沒有聲音的關係,在這次的影片裡無法確認,究竟在下集影片當中會不會從柏木的口中聽到那禁斷的字呢? 十分令人在意。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