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柏木由紀 公開 渡辺麻友 在內三期生合照 網「太令人懷念…」

, AKB48集團

圖片:摘自柏木由紀推特

 

AKB48成員柏木由紀在4月8日更新了自身的Twitter。公開了和渡辺麻友等“同期”成員的照片。引起了不小迴響。柏木在開頭寫道「本日4/8,迎來了出道14周年」。接著說道「同期大家都畢業了剩我一人。各期拍攝的照片也是在最近幾年都是單人拍攝…」,並且公開了和3期生渡辺等人在2017年所拍攝的合照,以及在13周年時拍攝的單人照片。

 

此外,也提到「今天是14周年紀念公演!想當然爾是1個人!」,「如果能夠在15周年齊聚一堂就太好了呢」。對於這則推文,粉絲們留下了像是「恭喜ゆきりん出道14周年!!」、「至今為止持續作為偶像真的很感謝」、「3期合照太令人懷念了…」、「超感動」等等為數眾多的迴響。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