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未姫 發行電子寫真集只賣188本 網友不領情「只是為了鋪梗吧?」

, 偶像消息

西野未姫在昨日(7日)於自己的Instagram提到了自己寫真集的銷售狀況。曾經在1月的電視節目上公開自己將發行有背部全裸寫真的西野,在這本電子寫真集於3月發售後,訂下只要賣超過2000本就會發行實體紙本版的目標,但就她的Instagram寫到「#只賣出了188本 #哭哭」,而原先電子版前300名購買的讀者能參加限定活動,現在卻連前300位都沒達成,也讓她寫道「希望至少能達成活動數量」。

 

但也有許多網友不領情表示「感覺在活動後會被拿來當梗說是『噁心的肥宅』。」「粉絲只有10個人的話(西野以前在電視節目上開的玩笑)能賣188冊真的太強了。」「這種雙標仔真讓人感冒,把AKB時期的粉絲罵成這樣,有需要的時候是不會有人幫的吧。」「188只是個梗吧?找個親友團買輕鬆就能達成的數字阿w」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