バンもん!首張精選輯情報公開 全新歌曲「O」情報同步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バンドじゃないもん!MAXX NAKAYOSHI

 

バンドじゃないもん!MAXX NAKAYOSHI將於5月19日發售首張精選輯『-バンもん!BEST- 極仲良的世界(ごくなかよしてきせかい)』。在本作裡,收錄有包含了像是線上限定發行中的最新歌曲「レジェンドあいらぶゆー」、在2017年發行的「キメマスター!」、作為動漫主題曲的「METAMORISER」以及由粉絲投票選出的歌曲等共14首歌曲。

 

此外,在M14也收錄了首次解禁的新歌「O」。本首歌曲是由擔任「White Youth」和「君の笑顔で世界がやばい」的作曲而為人所知的奥脇達也擔任,作詞則是由隊長・鈴姫みさこ擔任。以悲傷的旋律搭配みさこ所描寫“即使無法讓那重要之人幸福也沒能去實現陪伴在他身旁,但持續的思念或許是能夠被原諒的吧”的想法,是首帶有希望的歌曲。

 

並且也公開了封面設計。是由曾製作「ゴッドソング」、「この世に君が生きてる限り」MV的Irihatoma YuQi來擔任設計。在Irihatoma YuQi風格的顏色搭配下,誕生出了充滿能量的藝術設計。為紀念精選輯的發售,在4月29日於代官山UNIT將會舉辦發行紀念單獨Live<シングルじゃないもん!MAXX ONLY LIVE 〜アルバム曲だけやらせていただきます〜(不是單曲唷!MAXX ONLY LIVE 〜請讓我們就只唱專輯歌曲)>。

 

『-バンもん!BEST- 極仲良的世界(ごくなかよしてきせかい)』通常盤

『-バンもん!BEST- 極仲良的世界(ごくなかよしてきせかい)』初回盤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