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演唱會影像作品發售紀念 超可愛復古小遊戲上線!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發表了為紀念將於4月14日發售的Live Blu-ray&DVD『PLAY!』,在本作特設網站上將依序公開由成員們所製作的4款復古迷你小遊戲。在4月6日公開的小遊戲是由高城れに擔任主角的『れにちゃんの冒険島』。『れにちゃんの冒険島』是款操縱角色奔跑來收集肉類累積分數的遊戲。使用8bit風格所製作出來的復古小遊戲,操作也十分簡單。

 

在遊戲當中獲得的積分,能夠將“PLAY!”的LOGO塗上顏色,塗完LOGO將能夠觀賞到特別影像。各成員的遊戲遊玩時間是限定從公開開始的48小時以內,因此請盡早遊玩遊戲。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遊戲遊玩期間】

4月6日(二)20:00〜【れにちゃんの冒険島】
4月8日(四)20:00〜【がんばれあーりん】
4月10日(六)20:00〜【しおりんのアメリカ横断クイズ】
4月12日(一)20:00〜【百田のタイピング道場】

遊戲網址:https://mcz-release.com/live/play/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