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山下美月 主演『着飾らない恋には理由があって』主視覺及劇照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TBSスパークル/TBS

 

乃木坂46成員山下美月主演的戲劇『着飾らない恋には理由があって』主視覺照在今天公開。本節目是將從4月20日晚間10點(JST)開播的週二日劇『着飾る恋には理由があって』的網路平台Paravi版原創故事,描述在辦公室內秘密升溫的戀情。這次公開的主視覺是在櫻花飄落的場景自拍的山下美月以及高橋文哉兩人的合照,在電視版日劇則是由川口春奈與横浜流星擔綱演出。

 

©TBSスパークル/TBS

 

山下飾演的是在本作主角真柴くるみ(川口春奈 飾演)所在公司『el Arco Iris』宣傳課工作的茅野七海。茅野是一位對於工作的熱情不會明確表現出來的女生,但能夠看破她真心的,則是高橋飾演的晚輩秋葉亮。逐漸接近的兩人會擦出什麼火花也是本作看點。另外,在電視劇本篇也有出現過的『el Arco Iris』宣傳課課長松下宏太郎(飯尾和樹(ずん) 飾演),也會在本作登場。另外在每一集也都會有只有在Paravi原創劇情登場的角色。

 

©TBSスパークル/TBS

 


 

節目官方網站:https://www.tbs.co.jp/kikazarukoi_tbs/
節目官方推特:@kikazarukoi_tbs
節目官方IG:@kikazarukoi_tbs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