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櫻坂46、日向坂46 成員主演「ボーダレス」官方紀念書將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ひかりTV

 

乃木坂46櫻坂46日向坂46成員們所演出的ひかりTV原創日劇「ボーダレス(Borderless)」的官方紀念書決定將於5月27日發售。由暢銷小說『草莓之夜』的作家・誉田哲也以影像化為念頭所撰寫的青春懸疑劇『ボーダレス』,在ひかりTV、ひかりTV for docomo、dTV頻道熱映中。全10集。在30分的正片之後,會有15分鐘的幕後花絮影像也深受好評。

 

由乃木坂46、櫻坂46、日向坂46「3個坂道」的成員”超越團體界線”所參加,「3坂道」首次共同演出的日劇。演出成員有,森田ひかる(櫻坂46)、齊藤京子(日向坂46)、渡邉理佐(櫻坂46)、濱岸ひより(日向坂46)、小林由依(櫻坂46)、早川聖来(乃木坂46)、遠藤さくら(乃木坂46)等7名成員。

 

少女們所編織而成的4個故事,以一起發生在某座城市的殺人事件為契機而令境界(border)開始消失。在令人感到懸疑的展開當中,少女們越過了友情、嫉妒、慈悲、愛情等各種境界而進入了另一個世界。這錯綜複雜的故事,將由乃木坂46、櫻坂46以及日向坂46的成員們,跨越團體之間的境界進行演出。對於這部日劇『ボーダレス』進行了整整2個月的貼身採訪。是本滿滿都是坂道7人全員特寫&訪談的「Borderless官方紀念書」。森田對此表示「這次接觸到『ボーダレス』這部作品,對於我自己也有改變很多的部分,能夠將『ボーダレス』的魅力濃縮成一本書來感到十分開心,十分期待能夠帶給各位觀眾們」。齊藤則說道「拍攝結束後是會感到寂寞那般的真的很愉快的關係,將此成為了一本書我想會是我一生的寶物。對於發售我自己也十分期待」。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