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乃木坂46 堀未央奈 充滿感動的最後演出 二期生LIVE圓滿落幕

, 活動專欄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2021年3月28日(日),作為乃木坂46二期生王牌成員的堀未央奈的最後演出進行了線上轉播。原先預計今年2月舉辦的「9th YEAR BIRTHDAY LIVE」是以1到4期生各期別演出為主軸進行,但在防止新冠病毒疫情擴大的方針下,延期至今日起演出。而3月29日也預計會舉辦一期生LIVE演唱會。

 

堀未央奈在這最後一場演出先是站上C位領頭演唱「アナスターシャ」拉開序幕。接著一連演唱「ライブ神(しん)」「Am I Loving?」等二期生歌曲,最後以「走れ!Bicycle」一曲總結了演唱會開場部分。

 

 

乃木坂46二期生最終徵選日為2013年3月28日,經過八年的歲月,這天的演出也正是二期生的”生日”,主持對談環節時合唱了「Happy Birthday 2期生」,同時做為堀最後演出,成員們也各自說出了百感交集的心裡話。秋田縣出身的鈴木絢音說道「當時我從秋田到東京,未央奈則是從岐阜到東京,從其他地方移動到大都市活動的成員們一邊住在飯店,一邊學習課程。也想起未央奈一直在飯店練習的事情。」表達了與堀的回憶。

 

LIVE中盤進行了全員擔任C位企劃,呼應LIVE前成員們必定圍起圓陣,一同喊出「笑顔」「感謝」「努力」的標語,各成員挑選自己情有獨鍾的歌曲擔任C位領唱,在這之中堀說道「明明2期生成員為了能進選拔不斷努力,但第13張單曲時卻誰也沒被選上……」接著一面流淚演唱「嫉妬の権利」「今、話したい誰かがいる」兩首歌曲。

 

 

演唱會本篇結尾由堀擔任C位演唱「世界で一番 孤独なLover」「ハルジオンが咲く頃」「きっかけ」,而演唱會最後一首歌曲是團體總製作人秋元康,為去年3月現場轉播演出「幻の2期生ライブ」所寫的歌曲「ゆっくりと咲く花」結束本篇演出。

 

安可曲由堀首先出場,對一直以來支持著自己的母親,以及成員們表達了感謝之情,接著演唱了她的SOLO歌曲「冷たい水の中」,隨後是由二期生全員一同演出她首次擔任C位的第七張單曲主打歌「バレッタ」,演唱過程中成員們也不禁流下淚來。

 

【感言全文】乃木坂46 堀未央奈 畢業演出 表露對家人、成員、歌迷的感謝

 

接續的對談環節是每一位二期生為堀獻上想對她說的話,接著作為驚喜,是由鈴木絢音代表讀出她媽媽寫給她的親筆信,是個眼淚停不下來的環節。而對堀來說最後一首歌曲,重新演唱了在開頭表演的「アナスターシャ」。在這首可說是二期生來說最重要的歌曲間奏之時,一期生、三期生、四期生成員們驚喜登場,對此不知情的堀也驚訝的流下淚來,就在成員們依依不捨的道別後,為本日的演出劃下句點。

 

在16歲通過乃木坂46徵選後,旋即挑起C位的大任,作為2期生王牌成員持續活躍著的堀未央奈,在「UNDER」成員的時期,即使有著許多挫折,幫助她的就是屬於二期生的羈絆以及團隊默契。在這八年之間的種種回憶及經驗,也更讓人期待從偶像畢業的她。

 


 

【乃木坂46「9th YEAR BIRTHDAY LIVE ~2期生ライブ~」歌單】

日期:2021.03.28

※括弧為C位成員

M1. アナスターシャ(堀未央奈)
M2. ライブ神(堀未央奈)
M3. Am I Loving?(堀未央奈)
M4. 走れ!Bicycle(堀未央奈)
M5. 日常(北野日奈子)
M6. 君の名は希望(山崎怜奈)
M7. ゴルゴンゾーラ(渡辺みり愛)
M8. サヨナラの意味(伊藤純奈)
M9. ここじゃないどこか(鈴木絢音)
M10. 太陽ノック(新内眞衣)
M11. ボーダー(寺田蘭世)
M12. 別れ際、もっと好きになる(堀未央奈)
M13. 嫉妬の権利(堀未央奈)
M14. 今、話したい誰かがいる(堀未央奈、新内眞衣)
M15. 君に贈る花がない(堀未央奈)
M16. 世界で一番 孤独なLover(堀未央奈)
M17. かき氷の片想い(堀未央奈)
M18. スカウトマン(堀未央奈)
M19. ハルジオンが咲く頃(堀未央奈)
M20. きっかけ
M21. ゆっくりと咲く花(堀未央奈)

【安可曲】

EN1:冷たい水の中
EN2:バレッタ(堀未央奈)
EN3:アナスターシャ(堀未央奈)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