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松村沙友理 參與少女文學演劇『雨の塔』開幕

圖片:©宮木あや子/集英社 ©少女文學演劇「雨の塔」製作委員会

 

乃木坂46成員松村沙友理演出的少女文學演劇『雨の塔』,在3月19日於新國立劇場・小劇場揭開序幕。本作品是將宮木あや子所著小說『雨の塔』搬上舞台的作品。腳本・導演是請到了児玉明子擔任,建構起作品所擁有那甜美且纖細的世界觀。

 

在角色部分,飾演以直長黑髮為特徵的美少女・三島敦子的是乃木坂46成員松村沙友理、飾演擁有一位時尚設計師母親的少女・小津ひまわり的是七木奏音、飾演和三島同室自稱是三島的奴隸的少女・都岡百合子的是藤本結衣、然後,飾演在高中時曾與同性自殺未遂,顛覆了少女們世界的少女・矢咲実的是高月彩良,集結了兼具人氣和實力的演員陣容。此外,這次的舞台劇構成是將『雨の塔』登場的4位少女的世界,以同室的2人為中心,以三島・都岡 Ver.和矢咲・小津 Ver.的視角加以描繪。不論哪邊都是全員演出的關係,如果能夠觀賞兩種版本的話將能夠更加立體且深入享受到本次的作品。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