広瀬アリス、広瀬すず 接力演兩季 連兩週日晚間首播「世界奇妙物語」

, 偶像消息

圖片:WAKUWAKU JAPAN(広瀬すず)

 

誰都沒想到「世界奇妙物語」一播就是30個年頭,成為日本電視史上最受長壽也是最受歡迎的恐怖電視劇!正宗日本台WAKUWAKU JAPAN也再度拿下2020年夏、秋季特別篇,將於本週日(21日)以及下週日(28日)晚間10點首播!「世界奇妙物語」於1990年4月播出第一集,當時找來當紅的中山美穗演出,近年來更是眾星雲集,粉絲們最期待的就是到底會找誰來演出,而2020年夏、秋季特別篇更由日本演藝圈當紅的姐妹花廣瀨愛麗絲廣瀨鈴,姐妹接力演出同系列作品也掀起熱烈討論。

 

對於能和姐姐聯手,廣瀨鈴相當感謝製作單位的用心,也非常期待故事內容,她笑說與姐姐共通的部分應該就是「有時候會耍點小聰明,以及對人的看法都很相似」,她也透露拿到劇本的時候原本以為恐怖的成分會比較多,沒想到自己卻是滿溫暖的故事,覺得這麼棒的作品拍成短劇實在有點浪費;至於是否相信那些無法用科學解釋的事物,廣瀨鈴說如果是客觀的人應該不會信,但如果稍微改變想法的話,或許就能接受才是。

 

広瀬アリス

 

WAKUWAKU JAPAN將在本週日(21日)以及下週日(28日)的晚間10點,連兩週播出「世界奇妙物語 2020夏季特別篇」、「世界奇妙物語 2020秋季特別篇」,看廣瀨愛麗絲、杏、伊藤英明、白洲迅以及廣瀬鈴、濱田岳、高橋克實、成海璃子、大竹忍等豪華演員陣容,如何用精湛演技帶領觀眾進入「恐怖」的故事。節目相關詳情可洽WAKUWAKU JAPAN官方網站或官方臉書專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