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mi 躍上全球樂壇向台灣樂迷問好 與世界級鋼琴家共奏《Stay》

, 偶像消息

圖片:環球音樂

 

在歷經一年多來新冠疫情的肆虐下,今年3月19日迎接而來的世界睡眠日(World Sleep Day)在各界的關注中,這個與大家息息相關的健康議題格外獲得重視。全球最大音樂廠牌的環球音樂也號召來自全球的音樂界人士,推出首張「音樂睡眠師」歌單,其中Cocomi(木村心美)的參與為本次企劃更添話題。

 

自2008年發起的世界睡眠日(World Sleep Day)活動,定在每年的節氣春分前的星期五舉行,在今年正逢3月19日,2021年的世界睡眠日主題則為規律睡眠、迎向健康(Regular Sleep, Healthy Future),而自小學習長笛的Cocomi在這次企劃中,與美國鋼琴家查德‧勞森共同演奏了歌曲《Stay》,用優美溫柔的樂器音色為聽者帶來平靜與放鬆。

 

 

曾經在社群直播中透露自己喜歡賴床喜歡睡覺的Cocomi也有著不少跟睡眠相關的小故事,不管是家中一直有著早睡早起的習慣,還有自己都是以睡覺的方式來抒發壓力,都與這次的世界睡眠日主題密切結合,Cocomi也透過這一次的機會特別錄製影片以中文向台灣的朋友們問好,藉由為世界睡眠日活動演奏樂曲的行動,盡一己之力,她也希望大家能在聆聽《Stay》之後,能感到放鬆、好眠。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