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睽違一年有觀眾演出直播 喊道「讓我們一起創造新的LIVE形式吧!」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Taiwan

 

歌手LiSA在3月14日於線上播出了2月22日在Zepp Haneda舉辦的有觀眾演唱會『LiVE is Smile Always~unlasting shadow~』,本演出原先受到疫情影響喊停,一年後以改編的形式重新演出,包括去年大熱門的「紅蓮華」、「炎」、以及由八首歌曲重編的組曲等共22首作品,演出以”至暗時刻終有盡頭”為概念,將這10年來所有對歌迷的思念再次透過演出呈現給台下觀眾。

 

這天作為LiSA睽違1年的有觀眾演出,第一首以「ASH」開場,在一陣歌迷的掌聲下,她說道「大家好,我是LiSA,聽到大家的掌聲真的很感動。」後來提到「雖然非常非常緊張,但感覺沒什麼變呢。」「也發現到大家的掌聲是這麼的溫暖,讓我們一起打造最棒的今天吧!」接著一連演唱「BRAND NEW YOU」「変わらない青」「シルシ」等歌曲。而中間還有由八首歌曲編成的組曲,從「KiSS me PARADOX」到「LOVER” S” MiLE」,台下歌迷雖然沒辦法喊出聲音,但也報以熱烈的掌聲。

 

而在今年四月迎來出道10週年紀念的LiSA,安可曲時向大家說「這十年來與許多人相遇,也因為許多事情高興、流淚,有著許多令人難忘的經驗。就像是每個人在那個時間一同打造的驚喜以及希望之光一般。現在將抱著對大家的感謝,為了能將驚喜以及希望傳達給大家的演唱新歌!」驚喜帶來新歌「サプライズ」以及最後一首歌曲「best day, best way」,最後也向歌迷們說道「前人們創造出LIVE這形式讓我們享受其中,這次由我們一起創造新的LIVE形式吧!」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LiVE is Smile Always~unlasting shadow~ 演出歌單】
M01. ASH
M02. 紅蓮華
M03. BRAND NEW YOU
M04. 変わらない青
M05. 蜜
M06. シルシ
M07. 炎
M08. unlasting
M09. dawn

M10. メドレー
– KiSS me PARADOX
– sweet friendship
– オレンジサイダー
– 妄想コントローラー
– say my name の片想い
– 1/f
– リングアベル
– LOVER” S” MiLE

M11. Rally Go Round
M12. やくそくのうた
M13. ハウル

【安可曲】

En1. サプライズ
En2. best day, best way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