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崎紗絵 擔任總編輯第二本寫真集『月刊 #さえ沼 vol.02 のぞき見。』即將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主婦の友社

 

岡崎紗絵擔任總編輯的電子寫真集『月刊 #さえ沼 vol.02 のぞき見。』在今天(15日)開放預購。本作是由時尚雜誌『Ray』專屬模特兒,作為女演員也十分活躍的岡崎紗絵,以每個月不同主題的形式發行的電子寫真集。並由她親自擔任總編輯,定期舉辦會議與歌迷一同打造的”粉絲參與型”寫真集。第一本是以”女朋友感”為主題發售的『vol.01 ひとりじめ。』,第二本主題則是”偷偷地看”,這個內容是在與粉絲一同進行的第一次線上會議所訂定。

 

vol.02將會參與岡崎紗絵忙碌中少見的假日,早上10點集合後先是到神社參拜,接著到附近散步,最後喝著啤酒微醺的模樣,是岡崎紗絵平常完全看不到的樸素一面。出外景的路上一面開心的散步,唱歌甚至是主動捉弄照相機的活潑模樣,也讓製作團隊為之心動。同時本作也將公開她的小時候照片,以及平常所穿的服裝、包包檢查等親密內容,對此岡崎也說道”平常不讓人看的關係,覺得有點害羞,不過希望大家能因此對岡崎紗絵著迷(笑)”

 

 


 

【『月刊 #さえ沼』vol.02 のぞき見。內容】

作者:岡崎紗絵
發行:主婦の友社
規格:30P
價格:550 日幣(含稅)
發售:2021年3月18日(四)

ISBN:978-4-07-331636-7

發售網址:https://www.amazon.co.jp/dp/B08YNBSFWN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